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工访企拓岗 促进学子就业

发布日期:2023-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7日,我院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陆建遵带领就业专员成绍荣、艺术中心主任阳艳丽、辅导员陈红梅于贵州黔胜建设工程检测试验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调研。

mmexport1679904513358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陆建遵一行与黔胜公司综合部主任徐晏秋合影)

贵州黔胜建设工程检测试验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是贵州省检测参数较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之一。其业务覆盖贵州省大部分地区,多次承担省、市重点工程检测任务。在参观完企业办公环境后,随即进行了座谈会。

会上,综合部主任徐晏秋谈到:公司与我系从2014年开始合作,现有10名毕业生留任且都是公司骨干力量,其对我系毕业生的学习能力、业务能力、工作态度等进行了高度评价且希望下一步能进行更深入合作。

mmexport1679904521351

(座谈会与综合部主任徐晏秋及我系毕业生代表进行交谈)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陆建遵谈到:知晓企业对我系毕业生评价如此之高,感到很欣慰,感谢企业对他们的栽培。此次访企拓岗除了看望毕业生外,也想与企业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合作、为学子拓展更多优质岗位。

随后,双方就企业规模、业务范围扩展、联合培养人才、专业证书考取、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最后,此次访企拓岗调研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554ed279af69b408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陆建遵讲话)

mmexport1679974721230

(座谈会与企业人员进行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