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工访企拓岗 促学子就业(一)

发布日期:2023-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8日,广州天玑房地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智耿一行3人于我校开展招聘宣讲会。会后,该公司副总经理林智耿与我院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陆建遵(视频会议),建筑工程系副书记唐思贤、副主任杨勇、就业专员成绍荣、辅导员陈红梅等人员进行了座谈。

-66a9e50338aa8d95

(广州天玑房地产咨询服务公司副总林智耿与我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陆建遵等人座谈)

会上,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陆建遵谈到:欢迎广州天玑房地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智耿一行于我校开展招聘宣讲会。今年是双方合作的第二个年头,希望今后的合作能够更加深入,可以往校企联合培养方向发展,拓展更多优质的岗位,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

e1d3de59f3f6bd4

   (广州天玑房地产咨询服务公司副总林智耿与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唐思贤等人座谈)

天玑房地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智耿谈到:目前我系还有十余名毕业生留任公司,他们都成长为公司的骨干力量,有着良好的工作态度,较强的学习、业务能力,公司也希望与我系的合作能够进一步的深化,吸纳更多优秀的人才进入公司,充实公司的人才储备。 最后,双方就成立订单班、联合培养学生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