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工访企拓岗 促学子就业(二)

发布日期:2023-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9日,万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地区区域人事经理赵婕一行4人于我校开展招聘宣讲会。会后,该公司人事经理赵婕一行与我院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陆建遵,就业专员成绍荣等人员开展了座谈会。

1682319308617

(万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赵婕为同学们宣讲)

会上,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陆建遵谈到:欢迎万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赵经理一行到校为我系学生宣讲,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渠道。我系与企业合作已有三年之久,希望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如签订框架协议、成立订单班、建立实训基地等,与企业联合培养人才,为学生拓展更多优质岗位,最终达到双赢目的。

1682234839500

(万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赵婕一行与我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陆建遵座谈)

万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地区区域人事经理赵婕谈到:感谢系部如此重视此次招聘宣讲活动,公司规模5000人以上,经历了三年疫情的考验,目前发展还是挺好的。公司的理念是“你给我一块地,我给你一座城”。因为公司在不断的发展,需要更多的人才,也希望与学校的合作能够进一步的深化。最后,双方就签订框架协议、成立订单班、建立实训基地、联合培养学生等方面进行了相应的讨论,并达成深化合作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