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工访企拓岗 促学子就业(三)

发布日期:2023-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强就业工作实效,4月19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工系党总支书记陆建遵、副书记唐思贤、辅导员邵龙宇一行前往贵州创艺装饰有限公司开展参观交流和访企拓岗。

陆书记等人参观了该公司展厅及办公区域,了解该公司的发展历程及获得的主要荣誉。公司人事经理周垚希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前景,表示期待更多工职院学子加入贵州创艺,更期待与工职院更加深入交流与合作。

aa486a8c977303b42fc5a78b87c65de

建工系党总支书记陆建遵表示,贵州创艺装饰是贵州省较大的装饰装修企业,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是贵州省骨干高职专业,希望双方今后能在订单班建设、实习实践、毕业生招聘等方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同培育更多技术技能人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