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广州天玑房地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赴我校建筑工程系开展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8日,广州天玑房地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智耿一行3人于我校建筑工程系开展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我系就业专员成绍荣主持,有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建筑室内设计等三个专业80余人参加。

-5f9b9bb2010f8d9d

(建筑工程系就业专员成绍荣主持天玑房地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宣讲会)

广州天玑房地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独立为业主房产提供房屋质检服务的专业公司。2007年创立,以工程评估、工程质检、装饰质检、工程监理、实测评估、维保工程、室内环保检测治理为主导, 目前是验房行业中旗帜性品牌企业。此次于我系招聘工程质检员30人,工程监理员20人,实测员、质检员10人,室内装饰验收员20人共五个岗位80余人。

1682321223402

(广州天玑房地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智耿为同学们宣讲)

会上,该公司副总经理林智耿结合自身发展经历,从公司的经营状况、项目介绍、晋升机制、薪资待遇等各方面为同学们宣讲,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踊跃的加入到公司队伍中去。宣讲结束后,该公司于我系党员活动室进行了现场面试,同学们在面试中各显所长。

mmexport1682321438320

   (广州天玑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人事工作人员正在对应聘同学进行现场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