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万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赴我校开展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9日,万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地区区域人事经理赵婕一行4人于我校建筑工程系开展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我系就业专员成绍荣主持,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等两个专业160余名学生参加。

22e7a6f89173bce5

        (建筑工程系就业专员成绍荣主持万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

万洋集团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制造业集聚平台运营商和中小企业集群服务商,中国民营500强企业。集团拥有投资开发、产业招商、建设施工、园区运营和金融服务的园区全产业链体系,下设万洋众创城、万洋建设、万洋智慧运营、万洋金融等业务板块。年产值超300亿,万洋集团下辖100余个业务公司、项目公司、项目部,公司现有员工5000人。此次招聘施工员、安全员、劳资员、资料员等四个岗位近100人。

1682233551714

        (万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地区区域人事经理赵婕为同学们宣讲)

宣讲会上,万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地区区域人事经理赵婕,从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晋升机制、薪资待遇、职业证书考取等各方面为同学们宣讲,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踊跃的加入到公司队伍中去。宣讲结束后,该公司于我系三楼党员活动室进行了现场面试,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