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系组织教师到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交流学习——取他山之石,琢己身之玉(二)

发布日期:2023-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学习建筑室内设计专业人才培养及实训基地建设先进经验,9月22日,建筑工程系副主任王勉带领系部艺术设计中心主任和骨干教师来到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建筑系进行参观学习。

E92C

考察组一行受到四川建院建筑系领导的热情接待,并与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领导、专业教师等展开专业建设交流活动,交流讨论了人才培养模式、实训室建设管理、专业教学改革、核心课程体系、学生实习就业等内容。

14C61

F2A8


考察组还参观了该系的室内陈设设计、室内空间体验、建筑装饰构造等实训室,就实训室建设与管理与该系负责人作了深入交流。此次外出学习为建筑工程系专业发展和下一步推进公共实训中心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借鉴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