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到贵州鑫凤达铝业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2023-10-23    作者:韩鸣     来源:     点击:

近期建筑工程系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坚持以实地走访为主,将“走出去”和“请进来”有机结合,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10月23日,建筑工程系副主任王勉、建筑室内设计中心教师吴位奇、专职辅导员葛海宁等来到贵州鑫凤达铝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考察活动。

2002A

鑫凤达铝业自2018年成立以来,先后荣获“全国节能推荐产品”“中国工程建设推荐产品”“企业资信等级 AAA 级”等多项荣誉称号,主要生产铝单板、双曲铝单板、木纹铝单板、纳米(自洁)铝单板等装饰材料,为国内多项大型工程项目提供高档装饰材料。

11370

王勉与随行教师实地考察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鑫凤达铝业的工程资质、技术工艺、生产流程等,并与该公司总经理蔡文辉就合作开设装饰订单班等事宜进行座谈,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公司意愿每年向建筑工程系引进5060名装饰铝板设计师

37EF8

  建筑工程系通过开展实地访企活动,千方百计挖掘就业岗位资源,为建筑工程系培养适应企业需求的高质量毕业生筑牢坚实基础,也有效扩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