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到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2023-10-27    作者:韩鸣     来源:     点击:

2023年1026日,为充分学习建筑室内设计专业人才培养和实训室建设经验,建筑工程系副主任王勉组织建筑室内设计专业中心的10名教师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计学院调研学习。考察组一行受到建筑设计学院张院长等人的热情接待。

1BBB6

考察组一行与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计学院的党政领导班子、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专职教师代表等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张院长对建筑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取得成果等进行简单介绍

1BBD9

随后考察组与该院各专业教研室围绕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标志性成果培育、产教融合、学生实习就业管理等进行深度交流讨论。会上大家互通有无,相互学习双方均表示下一步将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开展活动。

最后在张院长等人的带领下,考察组一行人参观了该院的陶艺实训室、木作工坊、建筑室内设计绘图室、建筑室内装饰实训室、陈设设计实训室等。考察组的老师们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系部实际主动思考谋划,推动系部公共实训中心建设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