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点问题,补短板,促提升——建筑工程系召开教师教学行为规范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25    作者:韩鸣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全系教师教学管理及教学行为,做到“点问题,补短板,促提升”,2023年10月25日,建筑工程系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教学行为规范会议,系党政领导班子、全系教师参加会议,系副主任王勉主持会议。

15C44

会上,王勉通报了近期学院和系部开展教学日常检查发现的共性问题和突出问题,就如何强化课堂教学管理规范等向全系教师再次提出要求,一是教师做好“五带”工作。二是课堂教学中加强学生行为规范管理,如杜绝学生迟到、旷课、玩手机等。三是系部日常教学检查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进行,每天由检查组长带队开展日常教学检查。同时要求系部辅导员要加强学生教育,敦促学生遵守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旷课不晚归等,形成党政齐抓共管,促进教学质量提升的良好氛围。其余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均结合实际向全系教师提出相关要求及建议。

1565B

全系教师均表示将严格遵守学院的教学要求,提升教学规范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形成合力,切实提高整体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