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打好奋斗底色 助力新生启航——建工系面向23级新生举办专业介绍讲座

发布日期:2023-09-25    作者:韩鸣     来源:     点击:

帮助学生树立专业自信,增强专业认同感,稳定专业思想9月25日,建筑工程系建筑工程技术中心、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分别在图信大楼大礼堂、双创中心为23级学生进行专业介绍讲座。

156EE

建筑工程技术中心邀请了一级建造师、贵州建工集团高级工程师任杰出席讲座,他从建筑施工技术的发展变化进程现代施工技术主要流程现代施工主要任务建筑施工未来发展趋势等角度阐述了自己的专业认知,鼓励学生树立专业学习的自信心和积极性。

12D20

建设工程管理中心邀请了高级工程师、贵阳投资控股集团建设管理公司副总蒙滟出席讲座,她从建筑行业发展、社会需求的角度阐述了自己对建设工程管理专业的认知,为学生规划职业生涯提出了指导建议。

11D75

EE8B

建筑工程技术中心主任聂丹和建设工程管理中心主任吴艳分别从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师资、实训条件、职业技能考证、职业技能大赛和就业情况等向23级学生进行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负韶华,独立自信。

本次讲座两个专业中心均邀请了优秀毕业生与23级学生进行视频连线,优秀校友通过分享自己学习和工作的经历,激励新生潜心学习,努力成为高素质技能技术人才。

建筑工程系举办本次讲座,既新生储备专业知识做好职业规划打牢了基础,也为新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价值观宣传教育促进新生尽快转变身份角色、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业规划,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