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迎“篮”而上,追“球”不止——建工系分工会“凝心聚力”教职工趣味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11-01    作者:韩鸣     来源:     点击:

为增进全系教职工凝聚力,提升团队协作工作效率以身垂范“忠诚坚定、阳光自信、身手敏捷、体魄健康、团结协作、血性担当”,建筑工程系分工会于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清镇校区篮球场举办了“凝心聚力”教职工趣味篮球赛。

20F8D

1B2CD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国庆亲自来到活动现场指导,并参与到定点投篮的比赛中,他与全系教职工共同合影留念,鼓励参赛教师们积极发扬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赛出竞技水平,赛出团结友爱,赛出建工风采!

此次教职工趣味篮球赛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有定点投篮和全场比赛两种形式,全场比赛又以身体素质、年龄搭配、男女比例等为参考将全系教职工划分为4支参赛队伍,通过举办全场五人制淘汰赛,让尽可能多的教师体验到篮球运动的乐趣,使大家感受运动带来的酣畅淋漓的快感。

赛场内,队员们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在你追我赶中同台竞技。赛场外,拉拉队员的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气氛。活动现场妙趣横生,笑声不断。

1F12B

本次教职工趣味篮球赛,不仅增进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还激发了全体教职工昂首奋进、锐意进取的热情。第七分工会也将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样、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不断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感与满足感,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建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