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系第一届职业规划大赛系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11-22    作者:韩鸣     来源:     点击: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提高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建筑工程系于11月22日举办了第一届职业规划大赛系内选拔赛,建工系党总支副书记高适到现场进行指导,赛事邀请了建工系副主任王勉、教师吴微珊、成绍荣、王丹璞玉、韩鸣等老师担任评委。

8AD8

高适副书记在赛前进行致辞,他强调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希望选手们通过比赛进一步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以比赛为平台展示自己的才华和理想,并通过比赛认准目标、磨砺自己、积累经验。

11D7F

比赛共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等两个赛道,成长赛道有15名同学参赛,就业赛道有6名同学参赛,选手们准备的PPT逻辑清晰,简历内容丰富,成长规划合理,汇报激情四射,纷纷展现出非常出色的表达能力和思维逻辑。

评委老师们以严谨的态度和专业的眼光为每位参赛者提供了中肯的建议和反馈,这不仅帮助参赛者更深入地了解行业现状和未来趋势,也让他们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赛后高适副书记和王勉副主任等系领导和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11273

DF90

在系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支持下本次选拔赛取得圆满成功,希望脱颖而出的同学能在校级比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