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系组织召开陶瓷产品设计师赛项说明会、裁判会

发布日期:2023-11-17    作者:韩鸣     来源:     点击:

为保障2023年贵州省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陶瓷产品设计师赛顺利进行11月17日上午,建筑工程系在图信大楼102会议室召开陶瓷产品设计师赛项说明会、裁判会领队会。贵州省工艺美术协会会长岳振、贵州省工艺美术协会陶瓷专委会会长张肃等一行专家参加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高适主持会议。

1AE60

会议对赛项技术准备、参赛报名准备、赛项组织准备等进行说明,参会的裁判就大赛评分标准进行讨论,并对执裁工作中的细节问题进行逐一商讨并确定最终方案。

24A95

最后,高适副书记和王勉副主任对裁判们百忙之中不辞辛劳地承担起执裁工作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本次比赛能为行业名师与参赛选手之间搭建交流平台,最终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良好效果。张肃、岳振等专家表示本次大赛来之不易,提醒各位裁判要做好执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