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届(2017级)学生云平台数据的录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30    作者:     来源: 招就处    点击:

2019届(2017级)辅导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做好我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印发<促进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条措施>的通知》(教黔委发〔2020〕17号)文件要求,我校进一步转变就业服务观念,积极开展网上就业服务,提前做好疫情防控中的就业工作。2020年,我校将与长沙市云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做好线上云就业服务。

现招就处已完成了云平台的搭建工作,下一步需要导入未就业学生数据,本平台主要针对2021届(18级)所有即将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提供服务,但前期招就处经调研,各分院17级仍有一部分学生现在未就业或已从原单位离职,处于“待就业”状态。为促进毕业生全方位多渠道就业,招就处拟将17级待就业学生也导入云平台,为其提供线上就业服务。

招就处已将17级的系统数据全部导出并筛选整理完毕,现将数据发到各分院,请分院17级辅导员再次了解17级学生实时就业情况,将《2020届(17级)云就业生源信息字段表》中已就业学生信息删除,只留下有就业需求的学生信息,筛选完毕后以班级为单位20204月2日前汇总至分院。

要求:已就业学生直接删除所有信息,其他学生请不要更改、添加或删除任何信息,保持原有格式。

请各各位辅导员予以支持为感。

附件: 城建分院2020届(17级)云就业生源信息字段表-信息已脱敏.xls(原表见工作群)

 

2020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