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问卷调查与用人单位调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4    作者:城建分院     来源:     点击: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6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5〕12号)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6〕14号)精神,全面了解我省高校2016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经研究决定:

1)面向全省普通高校2016届毕业生开展就业质量问卷调查;

2)面向重点用人单位开展接收2016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的满意度问卷调查。

    现就问卷调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渠道

    本次问卷调研全部在网上完成,我们将通过PC端、微信端及APP端多渠道进行。

    二、调研时间

    2016年11月15日—2016年12月15日

    三、调研要求

  调研工作由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具体组织实施(包括问卷发放、组织跟进等)。

  1、为确保本次调查达到预期效果,各高校应要求所有2016届毕业生参与本次调查,上报数据汇总的实际被调查人数不少于毕业生总数的50%,且较均匀地分布到各学历层次各专业。

  2、用人单位调查对象为吸纳我省普通高校2016届毕业生较多的单位,应选取具有代表性,涵盖不同地域、不同行业、不同层次、不同岗位的用人单位开展问卷调查,原则上,普通本科院校不少于40家,独立学院、高职专科学校不少于30家,毕业研究生人数较多的院校应面向重点用人单位开展专项问卷调查。

  四、调研网址访问途径

  1、毕业生答题地址访问途径

    途径直接访问如下地址

   http://gzxdy.leyikao.com/surveys/private/1/2/1

   毕业生填写“姓名+身份证后8位”后即可答题

   途径二: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直接进入答题地址

 

毕业生填写“姓名+身份证后8位”后即可答题

    2、用人单位答题地址访问途径

    途径:直接访问如下地址:

http://gzxdy.leyikao.com/surveys/public/tologin?surveyDefinitionId=2

    途径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直接进入答题地址

 

    五、调研入口说明
    为确保数据准确性,本次毕业生调研为受控调研,必须持有一定指令才能参与答题,答题指令为毕业生“姓名+身份证后8位”。 

    、调研用途

本次调研主要是为了跟踪掌握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做好就业推荐与帮扶服务工作。我们将组织专家对调研数据进行统计分析,撰写调研报告,提出反馈建议,指导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结果将以适当方式反馈给各高校,各高校也可参考使用调研数据撰写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本次调研结果将作为监测与核实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的重要依据,各高校组织毕业生开展问卷调查的情况将纳入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督查内容。请各高校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加强指导,确保2016届毕业生及时顺利完成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与用人单位对毕业生反馈与建议调查工作。

 

咨询电话:王  鸿   13259807592 

          刘株杏   18392130753

 

 

 

 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2016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