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筑工程系2020-2021学年奖、助、免三项资助评定公示

发布日期:2021-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建筑工程系全体教师、同学:

根据《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院内奖助免资助评定工作的通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级奖学金评定暂行办法》、《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级助学金评定暂行办法》、《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高职学生学费减免管理规定》,经过本人申请、班级评议、辅导员推荐、院(系)审核,综合学生的学习成绩、在校表现、家庭情况等方面的综合情况,经建筑工程系资助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审议,拟推荐:吴宗波等89名同学参评院级奖学金,李路飞等239名同学参评院级助学金,杨明等25名免学费申报。具体名单见附件1,附件2,附件3。

奖、助、免三项资助评议结果于即日起至4月30日在全院范围进行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期间若有任何疑问,请致电乔明星老师135xxxx9639。

特此公示。

建筑工程系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