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5-23    作者:     来源: 城建分院    点击: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5月22日下午,由学院招生就业处和城市建设学院组织的2019年校园招聘会在时光广场举行。

本次校园招聘会经招生就业处综合评估筛选,共邀请了包括贵州创艺装饰贵阳公司、贵州洪城百佳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贵州大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40家省内知名企业参会,提供有效就业岗位1000余个,涉及室内装潢设计、建工、互联网、销售、产品研发设计等多种与我校2020届毕业生专业相契合的行业岗位。据统计,本次招聘会上招聘单位共收到毕业生投递简历700余份,有240余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期间,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浓烈。应聘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求职材料,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帮助做好自我职业生涯规划。

每家招聘单位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应聘和咨询的学生,用人单位耐心介绍从事相关岗位工作的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信息。各招聘单位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院方主办服务工作。

学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招聘会期间,城市建设学院陆院长、杨书记及相关教师来到会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需求,鼓励毕业生主动应聘,现场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

说明: mmexport1558442174968.jpg

说明: IMG_20190522_133258.jpg说明: QQ图片20190605164634.jpg

说明: Cache_-4c6d57b25f1117f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