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心系新生 关怀备至 ——城市建设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日期:2019-09-07    作者:     来源: 城建分院    点击:

为了解新生的入住情况,9月6日,城市建设学院领导、老师一行,在党总支书记杨立春的带领下,来到2019级新生宿舍了解新生们的入住情况,并深入宿舍中与新生进行交流,了解同学们的生活状态。

走访过程中,杨立春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适应情况,听取同学们的意见。他勉励同学们要刻苦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良好的宿舍关系,互相帮助。也希望同学们尽早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丰富而充实。

辅导员们则提醒同学们近期天气变化无常,早晚温差大,要根据天气变化情况来进行日常保暖工作,定期打理宿舍内务,确保宿舍整洁卫生。最后,乔明星副书记还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叮嘱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用电安全,并鼓励同学们提高自理、自立能力。

希望2019级的新同学们能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在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度过愉快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