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准确定位 梦想起航 ——城市建设学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09    作者:     来源: 城建分院    点击:

风华九月,秋风习习,2019级新生带着青春的活力,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走进贵工职院的校门。为了让2019新生更快适应新环境,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顺利平稳地实现从应试教育到职业院校的转变,9月8日上午8:30,城市建设学院在双创活动中心举办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会议由城市建设学院团总支书记秦友梅主持,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入学教育共分五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分院领导入学勉励讲话,分院院长陆建遵首先为新生们送上祝福,他介绍了分院的基本情况,然后勉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让自己成长为具备远大理想、高尚情操、健全人格、全面素养的创新型人才。党总支杨立春书记用8字校训和24字工职院学子品格,和学生们进行了交流。第二个环节由各专业中心主任进行专业介绍。第三个环节是团总支书记秦友梅为新生做党团知识介绍。第四个环节由资助专员罗敏老师进行资助政策的宣讲。第五个环节由党总支副书记乔明星进行安全教育。由于2019级新生人数较多,入学教育分三场进行,会场上领导老师用心讲解,学生们认真倾听,三场入学教育大会井然有序。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2019级新同学们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去,在大学三年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