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关于开展职业院校专场网上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9    作者:     来源: 团委    点击:

院属各分院:

首场职业院校专场网上招聘会已开通报名,据系统后台数据显示,目前(3月18日)上线企业和单位已近200家,发布岗位3500余个,报名学生7500余人,但投递简历仅1500余份。后续会陆续增加企业数量和发布招聘岗位,根据项目计划,企业发布岗位数预计将接近10000个。

另据后台数据显示,有近20%的省外高校学生也报名参加我省本场招聘。

后续尚有4场本科为主的网上招聘会,所以请各分院广泛发动应届毕业生,报名参会,务必请未落实就业的毕业生都参与本场专场招聘活动,机遇难得。也请各团总支落实服务大学生就业的职责担当,帮助我校同学在经济发展中做大做强,实现双赢。

团委

2020年3月19日

附:招聘会海报及端口简易操作步骤如下

https://mp.weixin.qq.com/s/ypN5q10wBirkDLR7FgiAQw

微信图片_2020031809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