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战疫情、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0-06-08    作者:建工系     来源:     点击:

2020年大学生就业环境异常严峻,为了给我们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帮助,6月7日在学院招就处、建筑工程系和四川金鑫工程测绘有限责任公司的共同努力下,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招聘会。该公司立足于中国基础建设的大环境,是一家专业培养并输送高铁、高速公路、市政、水利及地方交通工程测量技术人员和内页资料技术人员的综合型公司。

本次招聘由建工系杨立春书记主持,会议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学院文件要求,实行单人单座,全程佩戴口罩。

在招聘会上,学生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公司的情况,并投递了简历,企业招聘方也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对感兴趣的职位的提问,并及时与其沟通了解他们就业的心态和就业意向,帮助他们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当天下午,公司人力资源部筛选出符合要求的简历,面试出符合要求的毕业生。会后,杨立春书记还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洽谈,对学生毕业工作进行落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