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贵州和一装饰有限公司到校开展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5-07    作者:建工系     来源:     点击:

5月6日中午13点,贵州和一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羽一行为我系2019级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学生进行了招聘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宣讲环节。主要由贵州和一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羽通过PPT、视频、图片等方式详细介绍公司发展历程、招聘岗位、薪资待遇、晋升渠道等,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企业文化及发展前景。二是互动环节。同学们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现场提问,解决自身在实习、求职方面的诸多疑虑。

宣讲会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受到用人单位高度赞扬和评价。通过本次宣讲,企业对我们的同学的素质情况有了了解,同学对企业的生产、经营、待遇等问题也在现场得到准确的反馈。

本次宣讲会,达到了企业和学生相互了解的目的,为将来的稳定就业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