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贵州黔胜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到我校开展现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5-12    作者:建工系     来源:     点击:

5月11日下午13时,贵州黔胜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综合部主任徐晏秋、试验室主任彭海军一行到我校致知楼阶1教室开展现场招聘会。参加招聘会的主要是我系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测量技术等4个专业的150余名学生。学生们积极主动,现场气氛活跃。

招聘会上,综合部主任徐晏秋提到,若同学们有意愿可以到公司熟悉环境,了解企业文化;转正3年后可以评相应职称及公司出资考相应资格证;优秀的实习生可以留在公司,为他们提供相应的晋升渠道。

通过此次招聘会增加了企业和学生之间的深层次了解,也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

660dfd14877395ab6bec09aee6cee46

0e6165ac2971eb5dba75e216c2e66a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