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万洋建设集团于我院开展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5-20    作者:建工系     来源:     点击:

5月20日下午13时,万洋建设集团于我院致知楼阶一教室开展招聘宣讲会,我系2019级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专业150余名学生积极参加,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

宣讲会上,万洋建设集团赵婕女士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前景及人员需求等内容。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举手提出疑问,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同时,用人单位对于同学们提出的疑问积极回答并与之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投递简历并参加了该公司的现场面试。

通过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带来了诸多启迪,使他们明确了就业方向、坚定了就业目标,对自己职业未来的发展满怀希望!

264a3a5a35e5051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