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建工访企拓岗 促学子就业(四)

发布日期:2023-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目前正处于就业黄金期,为了抢占就业先机,促进我系学生就业。4月24日,我系诚邀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家旺于我校开展招聘宣讲会。会后,该公司人事经理王家旺与我院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陆建遵(视频会议),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唐思贤、建筑工程系就业专员成绍荣等人员开展了座谈会。

1682472168742

(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家旺与我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陆建遵等人座谈)

会上,我系党总支书记陆建遵首先表达了对企业的欢迎,感谢他们不远万里来到我校为学生宣讲,做就业指导。其次,也表达了我系想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学生,调整培养方案,请企业人员为我校学生授课、为学生拓展更多优质岗位等意愿。

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家旺谈到:感谢学校对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目前,我系有22名毕业生留任公司,学生们在专业技能、业务水平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有几名学生已成长为企业的骨干力量,现薪资待遇已过万,学生们对自己的薪资、工作环境等满意度还是很高。企业也希望与我校的合作能够长久、深化。随后双方就订单班培养模式、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