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家旺赴我校开展就业指导暨“建工立业,促学子就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促进建筑工程系毕业生就业,抢抓就业黄金期。4月24日,我系诚邀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家旺赴我校开展就业指导暨主题为“建工立业,促学子就业”的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我系就业专员成绍荣主持,有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建筑室内设计等三个专业150余名学生参加。

1682405238535

(建筑工程系就业专员成绍荣主持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宣讲会)

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核二三公司”),创立于1958年,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核工程综合安装企业,是经国家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核定的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先后8次荣获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100余次荣获省部级奖项。该企业于2021年开始与我系合作,现有22名毕业生留任。企业拟招聘机械设备安装50人、电器设备安装30人,焊工学徒2人。

1682435771433

         (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家旺为同学们宣讲)

宣讲会上,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家旺首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其职业成长经历;其次为同学们讲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及建筑类企业一般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每一次应聘机会,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让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查缺补漏,充实自己,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进入工作领域;最后王经理也通过放视频、提问、讲解等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晋升机制、薪资待遇、职业证书考取等。

此次宣讲内容丰富、生动形象、幽默风趣。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一方面对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有了详细的了解,增强了求职的意愿。另一方面,同学们也得到了相应的就业指导,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了“先就业,后择业”的正确就业观。

1682439222232

        (建筑工程系同学认真观看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宣讲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