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能力全面提升,服务国家重大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作者:宣传统战部访问量:183

学院党委积极搭建了服务国家重大政治活动平台,选派400余名学生志愿者奔赴北京圆满完成了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等国家重大活动安保(安检)志愿服务工作,展示了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形象、贵州形象和国家形象。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搭建“企业为主体,学院为主导”的校企双主体育人模式,与贵州省安监局合作建成具有国家二级资质的贵州省危险化学工业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及全省唯一特种作业培训、认证点,培训11938人次;与清镇市水务局、环保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合作建立相关实训基地,每年为水质检测、管道工、污水处理工等十余个工种提供技能培训;获教育部批准优质省级职教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组织成立全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集团(联盟),积极服务退役军人等重点人员。积极完成扩招任务。积极响应国家职业教育扩招百万计划号召,圆满完成高职扩招任务。2019年分类招生完成3340人,高中完成2462人,中职完成878人,超额完成退役军人、下岗职工、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四类人员”招生工作;2020年分类招生完成3400人,高中完成2205人,中职完成1700人,均创历史新高;毕业生就业率92.54%,企业满意度96.56%,毕业生满意度90.00%,学生招生就业形势和社会影响力不断向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