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赴我院对外贷项目进行复工复产督导检查

作者: 时间:2020-04-14 点击数:

 

省发改委赴我院对外贷项目进行复工复产督导检查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开工的要求,省发改委2020414日到我院对外资贷款项目项目复工开工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一行人员有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波、 省教育厅贷款办主任林怀闵、省发改委外资处处长陈婷婷、省发改委外资处四级调研员周力澜。学院副院长胡宗超带领德贷办、基建办等相关人员一同参与,一行人员对学院待建德贷土建A3A4教学楼场地和正建设中的图信大楼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我院外贷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项目的复工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最后督导组对学院工作进行了点评及建议指导。

 

 

IMG_20200414_122953.jpg

 

 

Copyright© 2020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