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中德智能制造——先进制造技术“易德杯”职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3-02 点击数: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中德智能制造——先进制造技术“易德杯”职业技能大赛暨“校企文化活动月”

圆满结束

20201217日,我院第一届中德智能制造-先进制造技术“易德杯”职业技能大赛暨“校企文化活动月”颁奖仪式在双创中心礼堂召开,合作公司、企业专家代表、学院领导、相关系部处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由李莉娅教授主持,谢斌副院长致辞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广州易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曾鹏副总经理代表德国AHK合作方及此次大赛共办方发言,表示将积极支持此次大赛活动,共同为师生们搭建实践能力展示平台。企业专家代表发言,表示将把企业岗位技能需求融入到赛训学中,实现校园文化和企业文化的融合。

 

 

 

 

▲颁奖仪式现场

 

 

举办本次“技能大赛暨校企文化活动月”是围绕学院双高建设目标及十四五规划,打造中德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双元育人平台,推动实践教学改革与创新,展示我院教研教改成果和师生职业技能才艺,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分为培训指导、初赛及复赛三个阶段,共设有智能制造创新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建筑CAD等九个赛项,有个人赛及团体赛。同时将以中德智能制造赛训中心为校企技艺交流平台,邀请来自省内各装备制造类行业企业的国家级技能大师和能工巧匠们为师生们开展“企业文化入校园”系列讲座、传授技能技艺及担任大赛裁判工作等。

 

Copyright© 2020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