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加强校企合作 助力教学发展——信息分院计算机专业教师到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15  来源:   点击量:

4月13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专业中心教师熊建、黄军、金礼模等人到贵州省最具规模影响力的医疗大数据公司——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及商讨校企教学合作工作。


图1:分院教师到企业调研

老师们先到贵阳朗玛信息2楼展厅,由公共关系部经理、总裁助理李笑凡接待,参观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医疗大数据的成果展。该公司是贵州第一家创业板上市公司,福布斯前十最具潜力上市企业,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等。老师们还现场体验了物联网智能设备测尿酸和血糖。


图2:参观学习


图3:设备为老师接通线上医生


图4:交流研讨

随后,分院教师与公司代表进行座谈研讨。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相互展示自身发展及需求。经过一番交流认为,作为全国医疗大数据标准化制订企业,分院可以与之互相探讨医疗大数据标准,共同研讨修改审定分院计算机专业类人才培养方案,帮助解决学生到企业进行参观社会实践等问题。分院教师还提出以后可以在大数据共享、子公司项目给予学生实战选优、共同科研、比赛促学等方面深入合作。希望能够加快拟订框架协议步伐,不断深化合作补充协议,为分院计算机领域职业教育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