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信息分院召开电子竞技战队训练及比赛系统建设方案专家论证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0-05-07  来源:   点击量:

5月6日上午,信息分院副院长田茂泰组织电子竞技战队训练及比赛系统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因目前还在疫情期间,本次专家论证会利用腾讯视频会议进行在线视频会议形式进行。贵州省评标专家任平、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航天联志总工程师何弘毅、国内多家知名电子竞技俱乐部主教练杨杰翔参会。


会上,田茂泰副院长介绍了电子竞技战队训练及比赛系统建设方案基本情况。目前,信息分院电子竞技实训室基本建设完成,能满足日常的教学要求,但满足不了电子竞技员及电子竞技赛事需求。因此,信息分院拟建设电子竞技战队训练及比赛系统,已形成初步方案,请三位专家对方案进行论证,同时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

三位专家对建设方案表示认同,一致认为该项目具有较高的可行性。同时,三位专家指出,电竞行业发展迅速,项目实施过程中,应紧跟时代潮流,与时俱进。

专家们认为,该项目对贵阳市文化体育行业发展具有促进作用,对贵州省年轻人具有正向引导作用,将进一步规范贵州电子竞技行业组织、赛事体系、竞赛规则、从业人员培养基地等其他一系列电竞相关产业发展,也为从事电竞行业的学生职业能力提高和学校培养质量的提升提供了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