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信息分院“绽放奋斗青春•坚定制度自信” 线上主题团课举行

发布日期:2020-05-07  来源:   点击量:

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5月6日晚八点,信息分院以线上授课形式积极开展“绽放奋斗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课,由信息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胜老师主讲。


张老师通过QQ群屏幕分享连线,展开了此次线上主题团课的培训。张老师围绕疫情防控展开,带领大家学习了坚定制度自信的五个方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强大的组织动员能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以人民的根本利益为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使人民的爱国心空前凝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可以有效地实现协同联动。

通过团课,张老师要求我们青年学生要做到以下几点:1.厚植国家情怀,坚定制度自信。2.增强是非意识,保持清醒头脑。3.培养自律意识,做好自身防控。4.提升法治意识,严守防控纪律。5.关注科技发展,学习科学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