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信息分院积极开展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7  来源:   点击量:

疫情当前,复学工作正紧锣密鼓准备中。为更好地提高同学们对学习环境和社会环境的适应能力,塑造乐观自信、友善待人、诚实守信、追求向上、不畏艰难的新时代大学生品格。同时引导学生在疫情防控期、开学季、毕业季等重要时期正确认识逆境与挫折,及时调整负面情绪,相互给予关爱支持,以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主动应对当下的学习和生活。根据学院相关部署安排,信息分院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


信息分院发挥好班团干部的作用,号召同学们线上学习心理健康视频资料。5月25日12:00,准时开展了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各班同学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一发布便吸引了大批同学参与,持续到夜间八点,共三百多人参赛。



心理健康知识普及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号召全员参与。截止目前已有两百多人参与,后续将不断督促大家参与学习。疫情当前,2019级同学暂时无法返校,信息分院的活动阵地更多地转到网上进行,通过心理健康知识答题和竞赛,学生参与度较高,也有助于培养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