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1+X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06-28  来源:   点击量:

6月27日,1+X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在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进行,我校是教育部第二批申报获批试点院校之一,也是贵州省第一所开展中级认证的学校。


图1:系主任周叙国巡查考试

图2:工作人员为考生测量体温

图3:认真考试

认证考试在敦行楼1.5楼云计算中心实训室开展。此次认证由学院统筹,报名参考学生共50人,电子信息工程系周叙国系主任作为督导巡考,熊建、王钰、黄军、王自园作为监考人员,彭红、张现甲作为考试环境布置工作人员。老师们通力协作,圆满完成了认证考试工作。

教育部1+X考证制度是促进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评价模式改革以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我校认证点的成功申报推动了与南京五十五所高校在云计算领域的深入合作,让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的学子多拥有了一块职场敲门金砖,让他们能够顺利地找到自己职场之路的最佳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