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以优秀党员为标杆 助力双高建设——信息系党总支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   点击量:

伟大的民族需要英雄精神的滋养,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引领的力量。为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激励师生向优秀学习,助力学校“省级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近日信息系在求知楼党员活动时召开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会议。本次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书记李俊主持,副书记张胜及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委员 副院长胡宗超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上,李俊书记首先宣读了《关于评选2020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等文件,解读了各优秀奖项评选条件,要求同志们严格按照组织要求,评选先进,树立标杆。

胡宗超副院长也勉励同志们要学习优秀榜样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甘于奉献的崇高境界。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就要与榜样对标,以榜样为镜,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助力学校“省级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