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凯里学院大数据工程学院张小梅院长一行莅临电子信息工程系考察指导

发布日期:2020-07-07  来源:   点击量:

7月7日,凯里学院大数据工程学院张小梅院长一行10人莅临电子信息工程系考察调研,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共促发展。

张小梅院长一行考察调研

张小梅院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系省级大数据应用协同创新中心、贵阳云计算中心公共实训基地、翼云大数据应用技术中心、电子竞技馆、水环境检测大数据省级开放实训基地、山地自行车训练基地等。随行而来的5位学生也与我院电竞队员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双方交流座谈

参观考察之后,双方围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项目进行了交流座谈。张小梅院长一行与大家分享了大数据工程学院的沿革历史和发展状况。张小梅院长感谢我系的这次热情接待,她认为,高职院校有很多优势是本科院校不具备的,这次交流能够增进友谊,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同时,也听取了我系实训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体系等情况,表示以后希望能够加强双方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张小梅院长讲话

周叙国教授讲话

座谈会上,信息系主任周叙国对张小梅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几年我系实训室建设发展较快,内涵建设需要不断丰富发展,这就需要跟兄弟院校加强合作,弥补不足。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能够各取所长,拓宽人才培养渠道,满足社会对不同层次人才的需要,提高社会认可度。

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