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守本色 堂堂正正做实事——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14  来源:   点击量:

近日,为做好经常性的发展党员工作,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程序、严肃纪律,发展政治品质纯洁的党员,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张胜、专职组织员肖李李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也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良超主持。


预备党员汇报转正申请

在经过转正对象向支部大会汇报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介绍、支委会汇报审查情况、表决、计票等程序后,张良超同志宣读了同意9名同志按期转正的决议。在组织委员彭红的带领下,9名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张胜同志在会上勉励同志们要坚持信仰,要遵纪守法。她指出,对于共产党员而言,信仰是精神支撑,是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只有坚决执行党的纪律、遵守国家法律,立身不忘做人之本,才能真正做到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干事,才是共产党员该有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