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期末总结暨“双高”动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9  来源:   点击量:

7月9日,为激发办学活力,激励教学,提升社会吸引力,助推学院“双高”建设,电子信息工程系在敦行楼召开期末总结暨“双高”动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俊主持,系主任周叙国、副书记张胜、副主任田茂泰及全体教师共同参加。

在本次会议上,周叙国教授宣读了相关文件,阐述了“双高”建设的重大意义。他要求教师们在产教融合、科研与教学相辅相成等方面进行全面而深入的探索,发挥学院特色,利用专业优势,提高校企融合度,提升社会服务水平。

李俊书记也要求同志们要紧跟形势,充分利用开放的办学理念、多元的教学形态、与众不同的办学实践,立足本系专业特长,积极探索电子信息工程系助推学院“双高”建设工作方案,不忘初心,不为外界的浮躁所动,埋头苦干。

张胜副书记和田茂泰副主任分别就中职单报高职、期末考试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