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副院长胡宗超到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31  来源:   点击量:

7月30日,学院副院长胡宗超一行7人到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并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胡院长一行首先观看了航天电器的企业宣传片,参观了公司展厅、国家工信部精密电子元器件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试点示范生产线、接触件车间、电缆组件装配车间。

在接下来的洽谈会上,双方就师资培训、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岗位需求、订单班、产教融合等领域进行了讨论,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型合作模式。胡院长指出,目前学院正在进行“双高”建设,希望以此为切入点,通过深度的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就业前实体的实践环境,为学生的就业创造条件。电子信息工程系周主任具体介绍了订单班的合作方向,争取在19级学生中植入企业课程,20级学生中成立订单班。

航天电器副总经理李忠奎对我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深表感谢,对我校师资力量、学生素质高度认可。并提出了目前需要顶岗实习20人的用工需求,希望尽快落地订单班的事宜,最后针对教师去企业实习锻炼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洽谈会上校企双方就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达成意向,双方对校企合作充满了信心,并期待今后的进一步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