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落实工作要求 培养工匠精神——信息系召开学习贵州省支持职教教育发展若干措施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5  来源:   点击量:

为学习贯彻贵州省“职教二十条”大会精神,及时传达领会省政府文件精神和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鞠洪同志到我院专题宣讲内容,贯彻落实学院“学习贯彻职教二十条、推动学院向双高发展”相关工作要求,9月15日,信息系在敦行楼召开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系主任周叙国主持,系副主任田茂泰、办公室主任李林华等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图1:周叙国主任主持领学

图2:同志们认真学习

周叙国主任在会上领学了贵州省“职教二十条”大会精神、省政府文件精神、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鞠洪同志到我院专题宣讲内容,以及学院向双高发展相关工作要求。他要求同志们要认真领会相关会议、宣讲精神,在坚持立德树人的前提下,把工匠精神的培养摆到重要的位置,找准自身职能定位,在思想观念上加快调整、加快转变,为推动学院向双高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