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分阶段深层次 联合定制人才——电子信息工程系与吉利公司加强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0-09-28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地方产业和经济发展,促进学生就业,践行工匠精神。近日,电子信息工程系与吉利控股集团贵阳制造基地开展了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


图1:校内宣讲

9月25日,吉利汽车贵阳制造基地人力资源部龙瑶科长向2019级电气自动化专业的同学作了企业文化和精神的专题宣讲会。9月27日,2019级电气自动化专业部分同学在老师带领下,参观了吉利公司设备维护技能训练中心。在参观过程中,工程师彭华向师生们介绍了汽车生产企业最新的电气化设备,使师生了解了行业发展情况。人资部负责人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冲压车间,实地了解汽车的生产过程。


图2:参观过程中跃跃欲试的同学们


图3:师生与吉利汽车电气工程师交流学习

据悉,吉利汽车公司下一步将开展理论测试,在我系选拔优秀学生组建设备维护订单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