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国际交流促发展 共谋教学新前景——我系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工程系开展线上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7  来源:   点击量:

3月25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开展线上师生交流会,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工程系系主任Michael Cheong(张沛义)、高级经理 Looh Chee Wai(卢志威)、经理Foo Yong Wee符永维等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副主任田茂泰、潘琴、王钰、李婉昀、熊建、金礼模、罗兴、冯家佳、黄祥等师生参加。


图1:会议议程

在开幕式上,我系张胜副书记致辞,表达了对研讨交流的殷切期待,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工程系系主任Michael Cheong(张沛义)也表达了对我校发展的关注。


图2: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工程系系主任Michael Cheong(张沛义)作介绍

会上,潘琴老师对我校的发展历程、校园风光和实训设备设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余师生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图3:我校潘琴老师作介绍


图4:熊建老师主持交流会进行


图5:双方师生交流

通过本次线上交流会,两系加强了交流,为后续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促进我系学术国际交流、教学改革交流、文化交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