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举办女生健康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   点击量:

为培育女大学生阳光自信的学子品格,树立女大学生自尊、自重、自爱的价值观,培养健康向上的人际交往能力,推进和落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构建和谐平安校园,近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了女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心理健康教研室的刘云萍老师受邀为主讲人。刘老师以“魅力女性,从健康做起”为主题,针对女大学生的身心发展特点,从生理和心理两个层面对女性健康做了讲解和介绍。在讲座轻松活泼的气氛中,刘老师向同学们分享和普及了女性健康知识,使女同学们了解了女性生理与心理特征,学会恋爱与科学识性,做到爱惜自己,珍爱生命,学会保护自己,做最完美的自己。刘老师也针对女大学生的自我保护和心理健康问题给出了良好的建议。

此次讲座,对女大学生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增强女性预防疾病的观念、提升女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