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信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学雷锋义务维修小家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   点击量:

3月30日,在信息系党总支副书记张胜的带领下,信息系学生党支部李林华、彭红、徐大方等老师协同电子技能协会部分成员、学生会成员,前往清镇市枫渔小区开展主题党日暨学雷锋义务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在维修活动过程中,师生们认真负责、竭尽全力为群众解决问题,还深入群众家中,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难题。同学们为老乡们修好了电磁炉、电饭锅等家用器具,还上门为他们解决电视播放、宽带问题,他们流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并真诚的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践行雷锋精神并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在这次活动中,师生们通过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实实在在地帮助了老乡们,也再次真正感受到了付出与收获的快乐。将雷锋精神真正践行到为人民服务中去,这便是雷锋精神真正的价值所在和意义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