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义务支教之绘画小课堂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   点击量:

6月22日,在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团总支的组织下,徐大方老师带领支教学生吴秋连、王丽、鲜瑶英、郝祥,前往清镇市枫渔小区进行义务支教之绘画小天堂。

在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都认真的听老师讲课,并积极地回答了老师的提问,此次我们共有三位老师进行授课,一位老师主讲,讲课的内容是绘画。

老师讲完理论知识以后,锻炼小朋友们亲自动手作画,随后我们的志愿者和讲课老师为小朋友们一一解答他们心中的疑惑。

小朋友们画得格外认真,现场洋溢着愉快的氛围,小朋友们都兴高采烈地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并相互展示。志愿者告诉小朋友们,只要是自己努力就是最棒的。

通过此次义务支教活动,小朋友们又一次发挥了自己的想象,用绘画的方式把自己心中的世界记录下来,同时志愿者也体验到作为老师的成就感与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