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永葆初心 践行誓言——信息系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   点击量:

为使新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近日,信息系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良超宣布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国际歌。张良超书记传达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我们要沿着前辈们的足迹砥砺前行,将党的信念与力量延续下去。

在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彭红的带领下,30名同志举起右拳,面向庄严的党旗喊出铮铮誓言。面对庄严的党旗、进行庄严的宣誓,既是一种庄严的仪式,更是一种庄严的承诺。举行宣誓仪式不仅为新党员构造庄严的场景,更是对这30名同志的激励。

新党员杨亮节说:“有幸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我感到无比自豪。”新党员李浩说,“为人民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现在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更要践行初心使命,不负组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