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信息系城轨专业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专业教学成果展示晚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   点击量:

6月28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在辅导员曾胤老师的带领下,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专业教学成果展示晚会。晚会邀请到学院院长贺华中老师、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罗芳老师参与。

历时一月有余,曾胤老师带领同学们积极排练,认真准备。晚会以全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序幕,精彩纷呈,歌曲舞蹈应有尽有。其中,城轨专业教学成果礼仪展示穿插其中,同学们精神饱满,给观众演绎站姿、坐姿、蹲姿、握手礼等。

晚会还有歌曲、舞蹈、朗诵等节目形式,充分展示了城轨专业同学们的多才多艺及集体荣誉感。晚会在曾胤老师的一曲《追寻》中落下帷幕。辅导员曾胤老师给同学们送上殷切嘱托和谆谆教诲,她说,2019级城轨专业即将进入顶岗实习,希望城轨专业的同学们不忘初心,走出青春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