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信息系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发布日期:2021-07-02  来源:   点击量:

7月1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在系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系党总支书记张胜在发言中指出,作为一名党员,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心中充满对党的崇敬和祝福。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更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坚守自己的岗位,履职尽责、恪尽职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人民服务。教工支部书记徐广允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深受鼓舞。作为其中的一员,我们应当时时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都合格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张良超同志也表示,马克思主义传入中国之后,就以无限的魅力吸引了当时中国的先进知识分子,李大钊、陈独秀等党的早期领导人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尝试分析了当时中国的问题,我们现在也要切实结合工作实际,提高运用理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完成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