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践初心”团课第一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1-11-05  来源:   点击量: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为引导信息系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四史”,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我系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切实增强我系团员青年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11月2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团课正式开班,第一次课邀请到团委副书记侯子晗老师为全体学员上课。

侯老师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开始讲座,通过三个方面给同学们讲解:伟大目标与伟大精神、一个伟大梦想与四个伟大成就、响应伟大号召开创美好未来。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团课除了现场参与的学员,还有学员同时通过腾讯会议进行收听。